close

    名:法蕾伊 法式手工千層蛋糕 (臉書  )

取貨地址:

   1、台南市東區崇德二十六街20號〈這是住家不是可以內用的店家喔〉

  2、南區〈很抱歉我沒有記~〉

    話:0917-918922  〈也是Line帳號〉

取貨時間:週一至周日11點至晚上〈時間可以和老闆討論調整!但也不要太誇張的時間啦...老闆是位人很親切的媽媽〉

 

 

2014年9月或10月左右,我常和櫻桃四處吃甜點。

那時和櫻桃、Joan首次品嚐咱歸仁很夯的千層蛋糕~滿足OO

〈個人觀感:太乾,而且我不喜歡戶外一直有雞屎味的環境〉

當時我和Joan認真覺得期望很高失望也很高啊...

但是我們對於櫻桃覺得「配茶喝很好吃啊」的評語感到驚嚇!!!

於是隔幾天我便買我原本內心的第一名X藍讓櫻桃吃~~~

不得不說....X藍真的是一直漲一直漲一直漲欸....只是櫻桃還是覺得滿足OO好吃

 

2014年10月13日

~~~與法蕾伊的第一次相遇~~~

當時是小恩揪的,我和她一起各買一盒6塊原味千層〈400元〉

聽到價錢換算下來真覺得老闆佛心來著~

品嚐時真有種....哇賽!!好吃耶!!!

櫻桃覺得比深X、滿OO園、?吉?優欸!

我是覺得整體cp值~法蕾伊(只有吃原味)>深藍>滿足花園!

論奶油香,確實是深藍第一名~但,他的價錢太不討喜了,一直漲一直漲一直漲............

jamie 007

2014/10/19

隔沒幾天,剛好石小帥回台南,帶著他和Jolin吃東北酸菜白肉鍋。

飯後甜點便訂購了香蕉巧克力抹茶紅豆(450元)

香蕉給料非常實在又大器,濃濃的香蕉搭配巧克力很讚!

至於抹茶紅豆,不用說囉!!肯定是用料非常濃郁的啊!!!推薦

題外話,我的老同學看我不斷分享法蕾伊的千層照片,自己默默訂購了一盒回家與老婆享用。

之前熱情讚揚滿OO園卻被我和Joan打槍的他,也不得不肯定法蕾伊的千層蛋糕CP值非常高!

但是,他也強調他還是熱愛滿OO園的千層蛋糕,因為他認為法蕾伊的原味千層少了楓糖香!味覺法蕾伊上少了一味!

jamie 063

2014/11/2

抹茶皮皮紅豆芝麻口味

這次是辦公室伙伴們訂購!

一開始非常困惑這和抹茶紅豆有什麼不同?

老闆表示,因為有些人不太喜歡太濃郁的抹茶味道,所以開發出抹茶皮皮!

仔細看抹茶皮皮紅豆和抹茶紅豆的照片可以發現皮皮少了上面一層濃濃的抹茶粉~

對於抹茶門外漢的我而言,仍舊覺得香濃好吃!

但熱愛抹茶的同事妹妹則覺得不濃郁喔!

芝麻!!!不用說啦~真的是超級無敵濃郁啊!!

這回的芝麻有再次讓我驚豔~因為真的好濃郁歐~

一起訂購的孕婦媽咪,狂稱讚芝麻香啊!!

老闆表示這可是她認真煎炒的成果啊(驕傲的很呢哈哈哈)

在此澄清,老闆沒有給我廣告費用~

單純是因為我們是早期的客人,認真的老闆非常想要瞭解她自己的成果是否有要改善或進步的部分。

所以,老闆有加我們的臉書,也會在我們分享的照片下方留言,澄清這千層的熱量啊~還有她對千層的熱情與用心

我朋友擔憂我的身材會因為熱中於享受甜點而走鐘...老闆熱情跳出來澄清原味千層一塊只有200卡!(老闆....但我都吃非原味耶

jamie 343

2014/11/10

今天我們訂了芝麻黑糖巧克力咖啡原味!(照片順序由左到右)(350元)

原本是計畫芝麻和原味給石爸石媽品嚐,但因為黑糖和原味看起來好像喔!!!!

所以....我拿了巧克力咖啡和原味回家~

原味,是櫻桃最愛的口味!他開心的自己獨吞原味千層

至於巧克力咖啡....挖靠!咖啡味好濃郁啊!!!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濃郁耶~

但是我無法判斷這咖啡是用咖啡粉製作的呢?還是3合一咖啡包?這部分就無法詳細分享了~

但我得說,巧克力細緻的很香,咖啡味道真的很濃郁!

jamie 644

2014/12/16

有水蜜桃耶!!!加上這回有黑糖口味(上次沒有吃到單一黑糖口味...)

所以這次和朋友購買6入的紅豆煉乳水蜜桃黑糖牛奶

紅豆煉乳,老闆真的是給料非常不手軟,夾層內的紅豆是滿滿滿滿滿的~吃起來好滿足!

水蜜桃,我覺得應該不是罐頭的水蜜桃!因為我覺得很新鮮!(不負責任的判斷)

老闆強調她的用料都是新鮮水果(但我真心覺得...老闆妳也成本花真兇啊...妳根本不是少少幾塊料耶)

黑糖牛奶。真的好濃喔.....再次流口水

jamie 1370

2014/12/22

冷冷的冬天,依舊無法澆熄我持續吃千層的慾望啊~~~~~~

今天,我訂了巧克力檸檬抹茶口味(350元)

事實上,我是衝著檸檬口味訂的!因為陸續加入法蕾伊懷抱的朋友們都向我分享檸檬口味的美妙啊~

我是很怕酸的人(畢竟我是螞蟻啊...)

但我必須說,這酸度是剛好的酸,不會死酸喔!

只是,朋友分享他的男性友人吃了覺得好酸啊~~~(果然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啊哈哈哈)

巧克力、抹茶~還需要介紹嗎?就是香濃郁啊!!

jamie 1719

 

2015/02/16

草莓千層!!!我預定了一個月的草莓千層終於來了!!

因為我有傾向的日期,所以我預先一個月前先和老闆預定一顆草莓!

有仔細留意訂購日期的,應該會發現這回我隔了2個月!2個月!2個月!才吃千層......

因為我被中醫師禁止食用任何含糖的甜點和飲料,了不起只能自己製作!

因為醫生說:「妳自己吃的總能自己調整甜度而且不會亂加東西吧!」

所以接著就會看見我的烘焙亂亂做了!

回來草莓回來草莓回來草莓~

看看裡面的草莓餡!!!!超級豐盛!!!

等待是值得的....破戒吃了甜點好幸福啊

 104childholiday 678-tile  

 

 

 

訂購方式!很重要!請留意看喔~

(內心非常掙扎...因為我好擔心等我消除甜食禁令時,法蕾伊已經搶手到如同神秘千層蛋糕,一塊難求啊........)

1.臉書訂購

粉絲專業按讚,老闆會定期分享最近開的團。

2.Line/電話訂購

訂購電話0917-918922   Line的id即是手機號碼

我個人建議加入老闆的Line,她將會把您加入群組內,三不五時釋放目前可以跟的團!我覺得這裡的訊息比臉書快速~

但如果妳沒有Line也是可以電話直接訂購,老闆會幫您留意或直接幫您開團!

 

可能有人會困惑為何要跟團?我不能單純訂購自己想吃的口味嗎?

來來來~我向各位解釋一下!!!(我覺得我再講下去都要被質疑這是葉佩文了....................)

因為一顆千層會切成12塊千層蛋糕,如果你的親朋好友們可以一同分食一顆千層,那你可以直接與老闆討論訂購的單一口味和日期!!

如果你像我只是小夫妻,加上追求每種口味都嘗試~

你有兩種選擇:

(1)直接和老闆說你想要訂什麼口味幾塊,預定取貨日期是哪天。由老闆幫你開團揪人湊成~

ex:我想吃檸檬2塊,芝麻2塊,巧克力2塊。那老闆就必須製作檸檬、芝麻、巧克力共3顆36塊!!

        那麼就要有人一起來湊團分食剩下的30塊,這樣才能順利開團!!!

(2)至Line群組或至FB粉絲專業看目前有哪些團可以跟~

 

好啦!!!說明完畢囉~

 

忠實和大家分享自己和朋友們的不同心得~

可以發現每個人的喜好與口感是不一樣的!!!

所以囉~最準確的口感還是要自己去體驗!!!

 

 

 

 

arrow
arrow

    sleep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