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店名:天津翡翠牛肉麵 

🐂地址:臺南市裕農路269-14號

🐂電話:06-2362692(可電話點餐、外帶)

🐂消費:榨菜肉絲湯麵55元

 

 

之前陪櫻桃看牙醫的空檔,我喜歡一個人在巷弄間快走,除了運動更能發現新事物。

那天經過這家牛肉麵店,心想下回有機會一定要來嚐鮮(明明就不吃牛😜)

有天因為外務經過附近,正苦惱午餐吃什麼好呢😕突然想起這家店!

用餐當天並非熱門時段,所以只有我一個客人!

也因為只有一個人,實在不好意思四處拍照(臉皮超薄)

牛肉麵店不是只有牛肉的選擇,您可以選熱門的豬腳、水餃或是主打的牛肉麵,店內還有許多小菜可以選擇!

我喜歡吃榨菜肉絲麵,剛好店家表示他們的榨菜肉絲不會辣!我便選了它~

(事實證明我的辣點好低⋯)

麵不大碗,但翡翠麵條不虧是主打!

用新鮮菠菜打汁製成的翡翠麵,麵條香Q帶勁😋

這麵條真的超級無敵好吃啊啊啊啊啊啊😙

這一碗根本不夠享用啊!老闆~再來一碗😁

下次!絕對帶櫻桃來享用!

arrow
arrow

    sleep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