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結婚的場佈。

事實上,我一直覺得戶外流水席就是陽春、本土style!

所以一直沒有好感....但上帝就是要考驗我啊!!!!!

婆家非常堅持要在自家門口擺流水席~

畢竟親戚住整排,門前就是大馬路....

 

為了不想要太陽春,原本想要做佈景來不一樣!!

但心想未來那塊有我們兩個照片的版子要幹嘛?

如果沒有照片只有名字,印刷費本身也要五六千或以上!!

原本想要租架子放布來充當,但想想實在是麻煩....

以前就覺得一定要用花做佈景,但認真做了功課發現也太貴了....立刻放棄。

有一度想要用氣球,但我對於這種塑膠的東西興致不高.....

 

就這樣....新點子、做功課、猶豫、放棄、新點子...不斷replay好幾回。

 

最後,我終於獲得我萬能的伴娘,也是我親愛的小妹首肯!!

她願意帶頭幫我簡單場佈~~~感動到哭了

於是我請香港來的好友YUSA、國中姐妹JOAN支援我妹(剛好這兩位都是美感極佳的正妹呢)


 

和我一起嫁到婆家的小妹和妹婿,

中午休息片刻後便開始整理花朵和瓶瓶罐罐~

〈這些花都是小妹前一天先去市場挑選的,花店在結婚那天一早送盆栽和這些花來家裡〉

wedding-391

小妹巧手一弄,伴娘花束和花童的花束便完成囉~~~

wedding-397

下午,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失憶了...〉

謝謝婚攝幫我記錄下這些畫面。

小妹和兩位婆家的姪女、Joan、Yusa、還有伴娘小學妹Zoe忙著擺放盆栽和交流想法~

wedding-398wedding-400

登登~這就是成品了!!!

超棒的!!!很有鄉村風格呢~~~

整個和以往參加的流水席有不同的感覺~

wedding-402

wedding-420

 

二次進場的籃子,

婆婆拿給我的時候,事實上我處於...算了就這樣吧...的絕望〈櫻桃明明說狀況很好的!!!〉

對於美有堅持的小妹,不顧剛結束場佈,仍舊細心仔細的幫我後製~~~~~~~

櫻桃!!!大紅包要再補更大包的啦!!!

wedding-404

 

一切準備就緒,新娘捧花和伴娘的小捧花來一張吧!!!

小妹弄得伴娘捧花真的很搭新娘捧花呢~謝謝你

wedding-434

宴客了!!

有看到右上角的整排彩色竹籐燈嗎?

這是我在吳哥窟買的紀念品,沒想到會運用在囍宴上呢!!

超搭的!!!謝謝小妹的建議~~~

雖然,如果背景乾淨一點可以更凸顯這燈的美,但流水席咩~這樣我就超滿足了

wedding-471wedding-668  

隔天,歸寧場是在飯店內。

有美工人員提供大量小妹要的物品,也可以立即協助小妹~

讓小妹終於可以輕鬆一點了!!

不過我歸寧場的新娘和伴娘、花童捧花都還是小妹的完美作品喔~

新娘和伴娘的捧花都是玫瑰花,小花童則是滿天星!!

wedding-12

我的禮服架有派上用場呢!!!

真開心~~~~這禮服架可是我的白紗喔

wedding-19

wedding-29wedding-20

wedding-25

wedding-26

wedding-27

謝謝遠道而來的dear YUSA!!!

結束囍宴又匆忙搭機回港,沒能好好陪妳~~~我們下次見

wedding-83  

 


 

補充補充~

我家小妹的巧手作品!!

讓我的婚禮處處充滿手作的溫暖

2014 3772014pic 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