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親朋好友們願意參與喜宴或給予祝福,我們都心存感激。

因此,在準備婚禮小物部分除了考量我自己的朋友〈姊妹禮、探房禮〉,也考量到來參與囍宴的爸媽朋友們〈迎賓禮和二次進場禮〉。

我只有電話邀請持續有在聯繫的姊妹、朋友、師長們,如果不能來參與的我便會親送、轉交或郵寄囍餅,另外再附上小禮物。

所以,我們花了不少心力在準備婚禮小物這部分〈除了姊妹禮早就決定是她了!!!〉

挑選迎賓禮和二次進場的婚禮小物時原本有心動精油肥皂、鑰匙圈、杯墊等等精緻的小物,但考量這些小物雖然漂亮但單價高數量就得縮水.....

因為我們一直希望可以盡量讓大家都能不是空手而歸,加上我真的有點稍微拿膩了棉花糖〈選擇棉花糖的新娘對不起...〉。

尋找許多款式並四處比價後,最後敲定下列幾項婚禮小物

 

【喜餅禮:日本牛奶糖】

一開始挑喜餅便希望可以不是太普遍的品牌,在和家人討論及試吃後選定亞里莎。

我的喜餅是亞里莎2號,裡面的餅乾都是來自日本的,獲得很大的正評喔!!

雖然爸爸有先買一盒讓我吃,但還是希望之後有機會再拿到亞里莎的喜餅

左邊的日本哈密瓜、巧克力、草莓牛奶糖,是我在日本商店購買的。

特地送給無法來參加喜宴的朋友(但只限於親送或轉交...郵寄的因為準備數量有限就沒有了...)

2014pic 4612014pic 462

 

 

【姊妹禮:禮服架、小捧花(另一篇介紹)、歐式田園彩繪鐵盒、臘腸狗/兔子/貓咪筷架】

1.禮服架

一開始在非常婚禮上便看見前輩分享這禮服架,當時便非常喜歡並且決定買來當作姊妹禮。

於是我除了特別製訂我的白紗款,也另外買了四款五個小的白紗禮服架。

送來時,包裝得很好,完全不用擔心被壓擠或破壞。

2014pic 670

下面這張便是我的白紗款,完全依照我的白紗來製作!!!

很有紀念價值!!目前正放在我們的書房架上~

裙襬的紋路、蕾絲、水鑽等等都蠻符合我提供給廠商的照片!!

另外,我還請廠商幫忙製作一條項鍊看起來更有質感呢

價錢雖不便宜,但櫻桃認為與其別人買白紗留作紀念佔空間且昂貴,這個選擇他能接受

page1

下面四款便是我挑選送給姐妹的小禮服架。

廠商有晚禮服造型,但我覺得白紗比較有婚禮的祝福~

祝福姐妹們都能收到漂亮的白紗,早早穿上屬於自己的幸福白紗。

page4 page3page4page5  2014pic 688

2.歐式田園彩繪鐵盒

我一直都很想要這個彩繪鐵盒,看到廠商販售的金額與外面店家賣的金額差很多!!

我就立刻決定訂一組和我的伴娘平分囉!!!

cats1

3.筷架

因為我自己忙到沒有拍照,於是從伴娘那兒偷照片來!!!

我買了三款筷架,有貓咪、兔子和臘腸狗。

貓咪和兔子送給一對伴娘和伴郎〈就是我自己的妹妹和她男友〉

狗的部分則是送給另一位伴娘〈自家學妹〉

衷心希望她們可以快快嫁掉!!!!!!!!

1381795_10202048734998607_8809123740001057828_n  

 

【探房禮:英國Tiptree果醬囍字盒】

我選了英國品牌的果醬,搭配囍字紙盒!!

裡面放入我們的婚禮貼紙,整個充滿喜氣啊!!

挑選了5種口味,分別是杏仁、草莓、柑橘、桃子、黑醋栗。

結婚後,還有朋友抱怨一罐太少了!!一頓早餐的吐司就抹完了~~~不滿足!!

想必品質是真的不差喔!!

page  

【迎賓禮:新港阿伯鹹麥芽糖、米香、爆米花】

1.新港阿伯鹹麥芽糖

籌備婚禮期間,我和櫻桃、學妹到嘉義新港板陶窯玩的時候,遇到一位在路邊販賣鹹麥芽糖的阿公!

〈他有在我們的婚禮微電影露面喔!!哈哈哈〉

當時和那位年邁的阿公聊起來,得知他偶爾也會接婚禮小物case。

我們便決定和這位阿公交關!!!

阿公很準時的在我們預定的時間寄來兩大箱也提醒我們要冰!

但我們家用冰箱根本不夠冰,加上我又把他們拿到頂樓收著以免佔空間...

萬萬沒有想到5月天氣已經悶熱到讓麥芽糖融化了....

所以有些麥芽糖是像照片上所見的流出來了...還好只有淘汰幾隻。

貼上我們的婚禮貼紙,整個就非常喜氣啊!!!〈真是辛苦我的伴娘們〉

2014pic 7792014pic 780  

2.米香、爆米花

「吃米香嫁好ㄤ」

小妹當時看到這個包裝就興奮的推薦!!

而我看到時沒有多想便決定要選它了!!!

同個廠商,我們還訂了爆米花。

希望可以賓客來到會場看到桌上三款11個迎賓禮能夠開心選擇他們想要的小禮物。

〈我們每桌只有10人,但我都多準備1份讓賓客去拿〉

當我們收到貨時便立刻打開一包吃看看,味道還不錯。

重點是事後留在家裡的有包裝破洞,引來大批螞蟻...連螞蟻都敢吃!!!想必沒有食安問題哈哈哈

2014pic 894  2014pic 895  

【二次進場禮:自製牛皮紙驚喜包(另一篇介紹)、美國Tootsie Pops棒棒糖搭配小兔或小熊玩偶】

美國Tootsie Pops棒棒糖搭配小兔子或小熊的玩偶是我們二進的最佳選擇!!

因為價錢不貴,所以可以準備大量!!加上自製的牛皮紙驚喜包~

完全符合我們的期待→人人都有獎!!!

每每參加喜宴,二次進場禮基本上只有入場那幾桌可以搶到小禮物。

我們希望小朋友們都能拿得開心,大人也能感受到「我拿到了!!!」的喜悅

所以我們準備的數量多到結婚場二進走了快20分〈還好時間沒有延誤...〉

但也很開心婚後參加親戚的囍宴時,聽到有參加我們場的長輩提到我們的用心準備

 

  2014pic 743wedding-173

wedding-180  

arrow
arrow

    sleep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