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哈哈
是因為考試到一段落的關係嗎?
最近安排了好多事情哦
哈哈哈

明天美女汝要來台中跟我吃飯~
好久不見的同居人~

這週六中午跟大....12的學姐吃飯聊天(我算大5)
晚上跟NN娘還有J先生吃傳說中好吃的日本料理
then要去看果陀的淡水小鎮(超期待~)
目前昇仔還未橋定~要拿簡章給他...

接下來
下週謝豬要北上聚餐~
會來中部找我吃飯吵架
哈哈...好久不見嚕~

再來...
我要去蘭嶼放鬆四天!!!
開心開心

接著
跟寶貝瘋狂愛狗的郁小妞要去劍湖山嬉鬧
再來台南度過小吃週末(哪有小吃阿~請台南人提供資訊~拜託)

後來
要去新竹找婉真
借住她家~(她爸媽都叫我172
且要去六福村~
還要跟她去教會~

還有...
哦~跟阿龍盧到澎湖行了~
我超愛那兒的天空跟海
阿龍小小妹是澎湖人有專業地陪~

還有咩?
不知道耶~
呵呵...會跟去香港嗎?
不確定...
有要去法國嗎?
希望有成行嚕~但是好像沒啥錢說
哈哈哈....
幹嘛搞的一副我很有錢似的

接下來要勒緊荷包省吃來存錢了
反正夏天到啦~
該減肥嚕~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